_清时

尝试进行一些慢速复健……

#短打 #双炀 #继续放毒哦耶

鸡声扬起回响在鸣凤阁,天空还未亮全。一抹正蹑手蹑脚的黑影在高炀房门外,纠结半晌后便干脆利落推来木门溜了进去。

熟睡的高炀白发如烟敞在床榻上,听见门响就轻睁了眸子。朦胧中瞧见一双红瞳飘忽在面前,盖了一晚上的被子已经不在自己身上了。晨时凉风飒飒吹进窗在肌肤游走,貌似还有两只不老实的冰手在乱摸。

“炀桀你干嘛!”

回过神时一张贱脸清晰出现在视线中,高炀身上除了内裤早已一丝不挂,而炀桀却一本正经转身在衣服堆里翻找出一条裙子,又转回来说:“高炀,其实我一直想看你穿女装的样子。”

闻言的高炀气急败坏直接一脚把炀桀踹下了床,扯过被子给自己盖上。“炀桀你怕不是有毒吧!”又将那条遗落的裙子扔到炀桀脸上。

“你自己穿了照镜子不就行了,一天天不务正业,快出去快出去,我要起床了!”

“害什么羞,又不是没有看过。”

评论(5)

热度(2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